karry大婊哥

Farewell

凯你 源你 千你 段子集合

【凯你】
凌晨三点,他习惯性的给你盖好被子、掖好被角。你跟他说过几次你不喜欢这样,他说一定注意,结果这次又一如往常。

睡眠轻的你,推醒他跟他抱怨,他脾气好、沉默寡言,任你指责没有说话,你喊他:大夏天的你给我盖这么厚,你要捂死我啊。

他脱口而出:可是他夏天也怕冷啊。

说完,你和他都愣住了,他走出卧室,你呆坐在床上哑口无言。过了一会儿你去叫他:小凯,赶紧睡吧,明天还要参加王源婚礼呢。

他掐灭烟,叹着气低声说:坏习惯,要改要改。

说完他转身走向你,低头亲吻你如皓月明亮的眼睛,恋爱初期他说你眼睛好看,你说因为眼球眼黑部分又亮又大,很多人都以为你戴了美瞳。他宠溺的笑着看你,你说你当时心就化了。

【源你】
他是你邻居家的孩子,他还是穿开裆裤的小孩时,你已经上了小学了,你看过他流着大鼻涕,一脸呆萌的吃冰棒。

他学会叫姐姐后,每天一见你,就叫你“唧唧”。你每次见他他都狼狈不堪,不是跟人打架挂了彩,就是在庭院中被罚站。

有次邻里间说笑,他母亲说:我家王源睡觉说梦话还叫你名字哩。他一听就涨红了脸,一个星期见了你绕着走。

你去外地读高中的时候,他哭的泪眼朦胧,小手捏着你的衣服说:“等我上了初中也去你那里读。”

他的母亲说:“你又不可能跟小姐姐一辈子。”

他斩钉截铁的说:“我能!我娶她!跟她一辈子。”

后来你又去了更远的地方读大学,回家的次数也少了。有一年回家,你发觉那个脏兮兮的小屁孩,已经变成了翩翩少年,在阳光下一笑,显得格外迷人。

夜晚,你坐在院子里乘凉,仰头看着银河,你想起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,也想起了那个小孩那一句:我娶她。

突然你听见有人在叫你,你扭头看到爬在墙头的他,冲你招手叫你过去。你搬过凳子,踮着脚费力的看着他,他轻轻探向你,拨开你耳边的头发说:

姐姐,你好胖啊。

【千你】
你坐在沙发上刷着段子,对着屏幕哈哈哈的笑,故意放出猴王争霸赛的图片给他看,他淡淡的一笑,嘴角轻轻裂开,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搅拌。你故作正定,眼睛却始终只敢盯着他翘起的腿。

几十分钟前的事情简直如梦,你像往日一样手里拿着应援物,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,四个字——易。烊。千。玺。每一个字对于你来说都异常重要,这一次你没有买到场内票,但是你依旧要给他最好的应援。你看他走入会场,你内心才稍稍安稳。

一个工作人员找到你,说有人找你。你疑惑又好奇的跟着工作人员。一路到达他的休息室。你看着他,微笑对你,你觉得好似梦境。你悄悄的咬了一下舌尖,好疼,是真的。

你不知道说些什么好,只好说一些微博上的段子给他听。最后你说的口干舌燥,喝了一口桌前的咖啡。

“请问。。。”他一开口,你就激动的无法自持,内心砰砰的跳,紧张的屏住了呼吸。

“请问,那个印有我弟弟头像的扇子能给我一把吗?”他说。

评论(44)

热度(90)